惹春风

20170414

完全同意陆亦可的价值观。
赵东来是目前剧中唯一能够赞同、欣赏并有气魄能够接受如此独立的女性的人,李达康或许有这个意愿可惜他命不好没碰上这样的人。欧阳菁应该要坐牢的吧,出来就和王大路在一起吧,挺好,我才不相信王大路跟一个止于友谊的女人周旋几十年呢,就李达康信。陈海要是醒不来,陆亦可得等到哪年哪月?哪个大鱼缸能配赵东来这么大的鱼?最后还是那样,再合适也抵不过一个“不喜欢”。另一种悲剧是李达康和欧阳菁这样三观不合性格不合硬凑到一起,两败俱伤惨淡收场。就侯亮平和钟小艾,演技都那么差偏偏心心相印比翼双飞的,讨厌。
一个反腐文本能搞出世间百味,周梅森先生是要走向严肃文学啊。
喝着酒唱着歌就把工人的股权弄没了,赵公子竟敢监听反贪局长、省委副书记、市委书记,高育良除了讲官话就是排兵布阵机关算尽从来不干实事,他和吴老师的婚姻怎么让人看不懂呢?一心做事的李达康是多么孤独啊。
吴刚昨天参加《人民日报》的直播,穿得很帅,被各路迷弟迷妹疯狂截图传播。我不是这样的脑残粉。
——《人民的名义》27-28集
13:53

我已经掌握了炒米粉的第一要义!即!泡发沥水后拌点油!保证不粘锅!不碎!
16:16

评论(1)

热度(6)